[問題] 瑞光路陽光街路口監視器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The end)時間11年前 (2015/05/04 21:3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從民權東路轉瑞光路要回家 在瑞光路跟陽光街口被路口那隻監視器 我只是前輪半個輪胎越白線 就被照一張我越線停車記得好像是罰了900 本來剛開始想去申訴 後來覺得有點麻煩(因為工作忙)想說就乖乖認繳 最近這幾天很流行的監視器抓違停的事情 看了一些節目(新聞挖哇哇)討論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警察本人直接開單或照相 光是靠監視器的照相舉發是不行的 這樣讓我想要明天去申訴這張罰款回來 想問版上朋友有人曾經去申訴過成功嗎 因為去年被罰的已經有快一年左右 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申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0746705.A.250.html

05/04 22:11, , 1F
那支應該是固定式闖紅燈測速照相,跟監視器不同
05/04 22:11, 1F

05/04 22:12, , 2F
闖紅燈1800,壓線900
05/04 22:12, 2F

05/04 23:11, , 3F
想太多,那叫照相機不叫攝影機
05/04 23:11, 3F

05/04 23:18, , 4F
那隻超厲害,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在閃。
05/04 23:18, 4F

05/04 23:31, , 5F
你超越停止線了!
05/04 23:31, 5F

05/05 02:22, , 6F
那支是照相機 不是監視器
05/05 02:22, 6F

05/05 07:48, , 7F
上次搭看到一台摩托車一路超車過去,然後紅燈我們車停
05/05 07:48, 7F

05/05 07:49, , 8F
然後小摩煞車不及,然後兩下閃光~小摩騎士的臉色充滿
05/05 07:49, 8F

05/05 07:50, , 9F
了驚恐,還一直左右張望看是誰.那支超有名的 不要涉險
05/05 07:50, 9F

05/05 12:29, , 10F
那隻出了名的超會閃,感應超級靈敏的
05/05 12:29, 10F

05/05 13:53, , 11F
民權東路一整條的照相機都很強的
05/05 13:53, 11F

05/05 15:52, , 12F
這隻連逆向壓到都會閃 超強
05/05 15:52, 12F

05/05 22:56, , 13F
等紅燈時,車只要一壓白線,閃超大,大家都會發覺,之後
05/05 22:56, 13F

05/05 22:56, , 14F
在等綠燈的期間都處在尷尬中...
05/05 22:56, 14F

05/06 22:06, , 15F
那隻是照相的。另外,我覺得用監視器抓違規也不錯,一
05/06 22:06, 15F

05/06 22:07, , 16F
堆人僥倖心態違規,卻不感覺自己妨礙了別人。哪來那麼多
05/06 22:07, 16F

05/06 22:08, , 17F
警力的
05/06 22:08, 17F

05/07 07:47, , 18F
那邊下坡,裝闖紅燈照相很合理
05/07 07:47, 18F
文章代碼(AID): #1LHtPH9G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tPH9G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