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借用外接式光碟機重灌~~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網路銀行)時間11年前 (2015/05/05 17:4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想跟東湖附近的板友徵一台USB外接式光碟機 需要幫朋友重灌他的小筆電 冏 可能用借兩晚研究如何重灌 已準備無毒的星巴克一杯 再麻煩看哪位好心的板友伸出援手!!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2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0819112.A.EDF.html

05/05 18:28, , 1F
可用USB直接重灌
05/05 18:28, 1F

05/05 20:06, , 2F
直接用隨身碟重灌吧
05/05 20:06, 2F

05/05 23:23, , 3F
我有一台!不過我住港墘江南街這,有需要可來信!
05/05 23:23, 3F

05/07 11:05, , 4F
環山路二段有一台 需要可以來信
05/07 11:05, 4F
文章代碼(AID): #1LI94ex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I94ex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