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悅牙醫拔過智齒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D.G)時間11年前 (2015/05/08 21:3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各位住內湖的版友們… 想請問各位有人在這間牙醫拔過智齒嗎? 最近因為感覺自己的智齒好像越長越大顆,想去處理一下… 問了幾位同事,他們是推薦這間牙醫… 不過他們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就來問各位囉! 或者你們有推薦的牙醫可以介紹一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70.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1092039.A.D9E.html

05/08 21:35, , 1F
我女友在那拔的還不錯
05/08 21:35, 1F

05/08 21:37, , 2F
她是給鍾醫師拔的
05/08 21:37, 2F

05/08 22:42, , 3F
我是給只拔智齒的牙醫弄的,非常厲害,不過在民生東路
05/08 22:42, 3F
謝謝分享! ※ 編輯: shshen79 (114.33.189.190), 05/09/2015 22:49:27

05/10 13:39, , 4F
維晟的許醫師很強,我和家人每次拔不超過5分鐘
05/10 13:39, 4F
文章代碼(AID): #1LJBj7s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JBj7s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