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阿宏日本料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yin~)時間11年前 (2015/05/08 22:09), 11年前編輯推噓28(28012)
留言4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很長 是心得+一點點哀怨 懶得看也可以只看最下面XD 其實也不知道要選哪個分類好 那就用心情吧 阿宏也吃過大概4-5次了吧 今天天氣熱,在家悶了一天 老公下班我就找他吃阿宏 就是想吃醋飯阿>/////< 今天點了:生魚片蓋飯$150+蝦蘆筍手捲$50 老公點了:炸蝦蓋飯$160 其實都很正常 是我喜歡的醋飯,6片生魚片看起來也很美味 今天的生魚片是:鮪魚X2,鮭魚X2, 另一種白色的不知道什麼魚X2 因為自己習慣把好吃的放在最後吃 所以一開始就認真吃醋飯拌蝦卵XD 生魚片就從鮪魚的開始慢慢吃 後來老公的炸蝦蓋飯上了之後 因為我吃掉了他的青椒 就問他要不要來一片生魚片 他居然就挑走了我打算最後才吃的鮭魚 ----本文重點從這邊開始XD---- 就在他一口吃掉鮭魚生魚片大概2分鐘後 他跟我說他突然吃不下不想吃飯了 我大傻眼,因為他的炸蝦飯剛上,他只吃掉一尾炸蝦而已 我還問他是很難吃嗎? 他說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肚子悶悶的,就不想吃了 我說至少把炸物吃完囉 他就默默把炸物吃了(其實還是有留),剩下飯幾乎都沒吃 我以為是因為他很少吃生魚片,突然吃到,所以不舒服 還跟他說了抱歉,不該叫他吃的 我則是繼續吃我的蓋飯吃得很爽(咦) 終於把飯全吃光,就剩下一片鮭魚了 當然就是沾了芥末醬油一口塞進嘴巴好好的享受一番 到這邊都沒什麼問題 一直到大概3分鐘後 我坐上老公的機車 突然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 不是胃,在更下面一點,應該是腸吧Orz 回到家之後還是很痛>< 我跟老公都覺得是生魚片的問題 後來一直忍痛到把皮諾丘看完XDDD(MOD 45分鐘無廣告版本) 終於受不了,也顧不得辣米糕正在大舉進攻 就衝去廁所大拉特拉了 拉到辣米糕都得了11分了我還在拉 進廁所的時候他們才6分耶~~ 拉的我都虛脫了Orz ----心得結束---- 其實整篇的重點是想問問 今天也有版友去阿宏吃鮭魚嗎??? 還是我跟老公只是個案orz 當時對面併桌的父女,爸爸也跟我吃一樣的 不知道他們回家有沒有肚子痛 現在感覺肚子還是隱隱想拉阿~~唉 -- Blue & Yin Our Love,Our D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63.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1094155.A.3C9.html

05/08 22:11, , 1F
吃過ㄧ次就不想再去了
05/08 22:11, 1F

05/08 22:13, , 2F
之前有一次買外帶,白色的那種魚的生魚片整塊是硬的..
05/08 22:13, 2F

05/08 22:20, , 3F
之前外帶,飯裡有頭髮…
05/08 22:20, 3F

05/08 22:27, , 4F
港墘那家?很久以前吃過散壽司覺得還可以0.0
05/08 22:27, 4F

05/08 22:35, , 5F
拉米糕 ! 先推一下
05/08 22:35, 5F
今天鋒哥上場,氣勢非凡阿!

05/08 23:47, , 6F
今天也吃生魚片丼,對面也父女檔!目前安好…
05/08 23:47, 6F
嗯嗯,那應該是個案啦,哈哈,因為我老公是不舒服,但沒拉 他說因為我吃得比較多,哈哈哈

05/08 23:54, , 7F
拉米糕兒 ! 先推一下
05/08 23:54, 7F
(握)

05/08 23:54, , 8F
我想生魚片應該沒那麼快進到腸子吧 先懷疑一下上一餐?
05/08 23:54, 8F

05/08 23:55, , 9F
印象中食物會在胃裡面待4小時左右...
05/08 23:55, 9F

05/08 23:57, , 10F
上一餐比較有可能+1 食物消化沒這麼快 通常是6~24小
05/08 23:57, 10F

05/08 23:58, , 11F
時內才會有狀況 因此前一天晚餐也有可能
05/08 23:58, 11F
嗯嗯,平日晚餐都是我自己開伙,老公吃跟晚餐菜色一樣的便當 我今天中午吃早餐店的鐵板麵,也是一直到晚餐吃完阿宏才感覺不舒服 不過因為這個很難界定,所以分類選項才選了心情XD ※ 編輯: sundrops (36.225.63.73), 05/09/2015 00:05:21

05/09 00:12, , 12F
我之前也是這樣 跟家人吃一樣的東西 結果我上吐下瀉
05/09 00:12, 12F

05/09 00:13, , 13F
醫生就說 別人沒發生 不代表你自己不會 後來吐到沒辦
05/09 00:13, 13F

05/09 00:15, , 14F
法吃藥 胃痙攣 去李宜霖診所打了一針才紓解...
05/09 00:15, 14F

05/09 00:21, , 15F
之前很愛,後來品質下降,服務變差,內用外帶盡看店員
05/09 00:21, 15F

05/09 00:22, , 16F
嘻鬧喧嘩,上菜速度控制不佳
05/09 00:22, 16F

05/09 00:44, , 17F
我也覺得吃下去馬上不舒服有點太快
05/09 00:44, 17F

05/09 01:17, , 18F
如果引起過敏的話是馬上就會有反應啊
05/09 01:17, 18F

05/09 01:19, , 19F
我吃到生的山藥20分鐘之內必定要去廁所...
05/09 01:19, 19F

05/09 01:26, , 20F
我腸胃也都反應很迅速耶!一下就會感到不適!有可能是生
05/09 01:26, 20F

05/09 01:27, , 21F
冷食物導致。
05/09 01:27, 21F

05/09 01:49, , 22F
痾 應該沒那麼神速吧
05/09 01:49, 22F

05/09 03:42, , 23F
三分鐘而已是上一餐吧..
05/09 03:42, 23F

05/09 09:19, , 24F
吃壞東西 半小時就可以有反應了 不用幾小時
05/09 09:19, 24F

05/09 11:15, , 25F
我男友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半小時就會去吐或拉XD
05/09 11:15, 25F

05/09 13:00, , 26F
有可能優 我之前吃某滷味也是半小時肚子超痛
05/09 13:00, 26F

05/09 14:08, , 27F
如果吃到問題食物要數小時才會有反應,我想古代人都死光
05/09 14:08, 27F

05/09 14:48, , 28F
推 辣米糕
05/09 14:48, 28F

05/09 15:27, , 29F
很可能是毒素型食物中毒,發病時間吃下30分鐘內發做
05/09 15:27, 29F

05/09 17:21, , 30F
去過幾次 明明空位很多硬是要我併桌 後來就不太想去了
05/09 17:21, 30F

05/09 22:30, , 31F
對它的印象出餐慢 味道普普
05/09 22:30, 31F

05/10 02:29, , 32F
覺得原po發文很理性~推
05/10 02:29, 32F

05/10 17:19, , 33F
不一樣的細菌潛伏期也不一樣,從半小時發作到好幾天才發作
05/10 17:19, 33F

05/10 17:19, , 34F
的都有
05/10 17:19, 34F

05/12 10:54, , 35F
吃過一次 就覺得不怎麼ok@@~
05/12 10:54, 35F

05/17 06:39, , 36F
又貴又不好吃
05/17 06:39, 36F

05/18 09:24, , 37F
吃過一次鮭魚飯,隔天發高燒,之後就被強制住院禁食四
05/18 09:24, 37F

05/18 09:25, , 38F
天,再也不敢去吃...
05/18 09:25, 38F

06/15 13:37, , 39F
難吃
06/15 13:37, 39F

06/27 02:08, , 40F
難吃又貴,很糟糕。
06/27 02:08, 40F
文章代碼(AID): #1LJCEBF9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JCEBF9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