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送完)&剩下猜迷 目前無人答對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andorls)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5:4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ive 看板 #1LP2J38A ] 作者: andorles (andorls) 看板: give 標題: [贈送] 內湖 ooFood天使蛋糕8個&猜謎 時間: Tue May 26 15:46:06 2015 物 品:ooFood 天使蛋糕基底 8 份 到期日: 5/29 19:00 領取地點: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站外,需站內取請特別註明。 期 限:5/28 19:00 聯絡方法:FB 私訊聯絡,私心好整理&統計。 FB 私訊我的聯結(http://goo.gl/M7EEw7) 備 註:請仔細看,以下^ ^ 5/28 19:00 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5/28 19:00 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5/28 19:00 捷運港墘站一號出口 詳細圖文&心得請看:天使蛋糕:http://goo.gl/GCIRAK 想要的人,幫我FB按個贊(不強迫,但支持我一下嘛) ,FB私訊我,說你已經按贊了並且想拿天使蛋糕,留下手機。 我會跟你確認還有沒有機會,互換手機號碼。 如果覺得好吃,回來FB幫我寫個心得,回饋我一下。謝謝 --------------------------------------------------------- ?!?猜謎遊戲?!? 另外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猜中一樣讓你帶回去吃(free) 多點人玩,比較好玩,歡迎烙人來玩。大家開心就好^ ^ 詳細圖文請看:https://goo.gl/DqLAaK 請一樣在FB留言。你中獎我好標注你來領獎。我也好整理。 謝謝 --------------------------------------------------------- ps: 想要自己做天使蛋糕的請看這篇:https://goo.gl/6Qf7qJ 今天剛編輯好的,花了我很多時間,看完幫我按個讚^ ^ ps: 請確認有無再出發,我不喜歡讓你白跑一趟,也別放我鴿子(建議定個鬧鐘) ps: 目前沒人答對(驕傲) -- Oofood 扎扎實實的原料,貨真價實的美味 買不到我想要的品質,只好自己做,想不到很多人都喜歡 不賣自己不吃的東西,吃膩的除外 http://www.facebook.com/oof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32626371.A.20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dorles (59.115.37.93), 05/26/2015 15:47:51

05/26 17:04, , 1F
好吃推一個
05/26 17:04, 1F

05/26 20:53, , 2F
一半了^ ^
05/26 20:53, 2F

05/27 17:48, , 3F
沒有了,謝謝各位
05/27 17:48, 3F
文章代碼(AID): #1LP2Keh1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P2Keh1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