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湖|| 好吃雞滷飯 *英瑛美代子的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7:46),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435737 「英瑛美代子的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1號(近東湖捷運站) 電話:0987-670458 營業時間:18:00-02:00 這間「英瑛美代子的店」位於歐香烘焙旁邊, 他們早上是賣臭豆腐,晚上就是賣小吃! 平常不會特別注意到這間店, 是因為有在東湖生活多年的朋友推薦,所以才特別坐下來吃吃看~ 這間小吃店的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呢, 所以想要吃宵夜的話,在兩點前都還有營業唷!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看上去和一般小吃店差不多 但仔細看會發現有些品項會比一般的店多個五到二十元。 這是我們今天兩個人的晚餐,點了一碗大碗的雞滷飯一起吃, 另外就是一碗湯、燙青菜和一些小菜。 #燙青菜:30元。 炒青菜加入的是蒜頭,吃起來很香、很脆口, 我比較喜歡這種沒有淋上肉燥的燙青菜:) #菜頭:25元。 他們的菜頭煮到蠻軟的, 單點菜頭就是淋上油膏加上香菜,簡單吃就很美味! #滷大腸:70元。 上次去附近的「肉嫂小吃店」用餐, 他們的滷大腸是50元,這邊的滷大腸一份是70元, 在份量上我覺得都差不多, 這邊在價格上確實高出蠻多的,一份就多了20元阿! 不過必須要說,他們的滷大腸滷得很夠味阿,好好吃!!! 搭配油膏、香菜和薑絲就超美味:) #粉腸湯:60元。 附近的「肉嫂小吃店」粉腸湯是40元, 這邊的粉腸湯一份是60元,先不論分量,但這邊單價確實偏高, 不過偶爾吃吃是覺得還好啦,但常常吃的話荷包可能會瘦得比較快(哭泣)。 #雞滷飯(大):55元。 這碗雞滷飯就是店家的招牌了,他們主打是雞滷飯的創始店,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點一碗來吃吃看囉! 雞滷飯的話,在「肉嫂小吃店」也有賣,但我個人比較偏好這一家, 因為他們多加了酸菜啊!!! 大碗的雞滷飯很適合兩個人另外再點些小菜一起分享 上頭加了滿滿的雞絲、滷肉和酸菜還有筍乾!!! 我喜歡這種充滿油脂的滷肉,吃起來入口即化,超棒的:) 但是害怕太多肥肉的人可能會不太敢吃就是了。 雞絲通常都是用雞胸肉, 但是他們的雞絲吃起來不會乾澀,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他們還出現了酸菜和筍乾,好下飯啊!!! 滷肉飯有他們真的就是大加分了!!! #整體而言,這間「英瑛美代子的店」不愧是雞滷飯的創始店, 他們的雞滷飯真的好好吃啊!!! 有肥肥的滷肉加上雞絲,還加上了酸菜和筍乾做搭配, 真的是超完美的組合,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店家主打餐點都不加味精,就是使用好的食材讓我們吃到食物最原始的美味! 他們的燙青菜和菜頭也都很好吃,滷大腸和粉腸湯也不錯,只是單價略高了些, 不過這間店確實是在肚子餓找晚餐,或是凌晨找宵夜時很不錯的選擇!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2719966.A.684.html

05/27 17:50, , 1F
臭豆腐跟這間店沒啥關係 那個店面早上是早餐店
05/27 17:50, 1F

05/27 18:02, , 2F
謝謝告知,文章連結內的內容已更改
05/27 18:02, 2F

05/27 18:03, , 3F
可惡好餓
05/27 18:03, 3F

05/27 20:09, , 4F
正在享用說,海鮮烏龍麵也超讚
05/27 20:09, 4F

05/27 20:42, , 5F
好吃 ,原本的臭豆腐不愛
05/27 20:42, 5F

05/27 21:51, , 6F
話說附近有一家不好吃免錢的臭豆腐OK嗎
05/27 21:51, 6F

05/27 22:19, , 7F
我就是不敢吃這種滷肉的人>"<
05/27 22:19, 7F

05/27 22:46, , 8F
隔壁的臭豆腐好吃,豬血湯也好喝
05/27 22:46, 8F

05/27 23:05, , 9F
好吃好吃~~~
05/27 23:05, 9F

05/27 23:15, , 10F
抱歉和原po唱反調,我覺得這家雞肉飯完全不行,滷肉
05/27 23:15, 10F

05/27 23:16, , 11F
還沒試過。不過下水湯很好喝,印像很深
05/27 23:16, 11F

05/27 23:37, , 12F
他的湯頭原汁原味,不添加味精
05/27 23:37, 12F

05/28 00:24, , 13F
3Q 下次有空去吃吃看~
05/28 00:24, 13F

05/28 01:21, , 14F
s大 上面原po拍的菜單沒有下水湯耶??
05/28 01:21, 14F

05/28 03:25, , 15F
吃過雞魯飯好濕,失敗!!喜歡乾乾QQ偏硬的米飯
05/28 03:25, 15F

05/28 09:11, , 16F
這家普通就是不知為何人多 覺得他們人一多動作很慢
05/28 09:11, 16F

05/28 11:09, , 17F
覺得難吃+1,而且這家衛生不好,常常弄得到處髒髒油油也
05/28 11:09, 17F

05/28 11:10, , 18F
不清,而且整個騎樓都被佔據下雨天根本沒法好好走路
05/28 11:10, 18F

05/28 21:54, , 19F
雞滷飯太濕不愛+1
05/28 21:54, 19F

05/28 22:29, , 20F
這間生意很好耶...隔壁的麵線跟肉圓還不錯吃
05/28 22:29, 20F

05/29 14:30, , 21F
這篇看完覺得每個人口味真的差很多XD
05/29 14:30, 21F

05/30 15:19, , 22F
生意很好可能也是因為東湖沒甚麼消夜可以吃吧QQ
05/30 15:19, 22F

06/02 16:47, , 23F
喜歡他的麵 湯乾都好吃
06/02 16:47, 23F

06/16 17:34, , 24F
私人經驗,外帶點多記得付錢前要點餐,兩次回家都少
06/16 17:34, 24F

06/16 17:35, , 25F
餐點,人一多切記一定要點清楚!
06/16 17:35, 25F
文章代碼(AID): #1LPP9UQ4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PP9UQ4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