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WEa髮妝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時間11年前 (2015/06/04 22: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utiefiona ()》之銘言: : 大家午安 : 最近一直想換髮型 : 之前無意間路過WEa髮妝店 : 在PTT hairdo 及內湖板都沒查到文章可參考 : WEa facebook的頁面上也沒什麼作品圖 : 所以想問問有無板友去過?可否分享經驗?謝謝( 될▽ ` )ノ : 下面為店家資訊 : http://i.imgur.com/PA6R4Cm.jpg
有2個男設計師 1個不擅長聊天叫丹尼斯 但會試著找話題 1個擅長聊天叫Neo 最常講不會硬推銷產品或是服務給顧客的案例 聽久了會覺得比老婆婆還囉嗦 但相信他只是單純想讓顧客知道他童叟無欺 店門有服務項目和價格 剪髮+洗髮訂價700 有些項目有試做的選擇 可先諮詢 店內的硬體或是家具以最簡約的方式存在 空間穿透性高 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 去了幾次的經驗 比較推薦囉嗦的那位 剪完後中規中矩 不會有太大的驚喜或驚訝 但蠻方便整理 有些設計師剪得好看 但自己整理比較難 會變常客的原因 主要是剪髮環境舒服 和離家近 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36.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3426926.A.E98.html
文章代碼(AID): #1LS5lkwO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10
文章代碼(AID): #1LS5lkw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