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找吉他同好一起練習~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傑克)時間11年前 (2015/06/14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小弟搬來內湖大約半年左右 內湖真的是好山好水又方便的好地方啊! 扯遠了,我自從退伍開始上班後,就都自己悶在家練琴彈唱 所以想問問內湖一帶有沒有吉他同好呢? 小弟玩過兩年團(都是擔任主唱) 吉他的部分主要練木吉他自彈自唱,刷節奏較多,solo就不太行了 喜歡的曲風很廣,特別喜歡木吉他純粹的聲音 如果有同好的話歡迎一起練琴~ 合得來的話一起組團也是可行的XD 以上,歡迎站內信聊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8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4211291.A.57B.html
文章代碼(AID): #1LV5FRLx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V5FRLx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