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找吉他同好一起練習~
哈囉! 小弟搬來內湖大約半年左右
內湖真的是好山好水又方便的好地方啊!
扯遠了,我自從退伍開始上班後,就都自己悶在家練琴彈唱
所以想問問內湖一帶有沒有吉他同好呢?
小弟玩過兩年團(都是擔任主唱)
吉他的部分主要練木吉他自彈自唱,刷節奏較多,solo就不太行了
喜歡的曲風很廣,特別喜歡木吉他純粹的聲音
如果有同好的話歡迎一起練琴~
合得來的話一起組團也是可行的XD
以上,歡迎站內信聊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8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4211291.A.57B.html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112
83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