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美麗華附近收資源回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HaoYu)時間11年前 (2015/06/14 14:1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美麗華附近有在收資源回收的人嗎? 最近要搬家有很多回收物:寶特瓶罐跟舊書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提供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4262699.A.DCA.html

06/14 14:27, , 1F
您是要問會在垃圾車旁收紙類和寶特瓶的阿婆或阿伯嗎?
06/14 14:27, 1F

06/14 14:29, , 2F
對^_^
06/14 14:29, 2F

06/14 16:44, , 3F
我知道提頂大道靠近電力公司旁有回收紙的,不知有沒有
06/14 16:44, 3F

06/14 16:44, , 4F
回收其他的
06/14 16:44, 4F

06/14 19:50, , 5F
環山路一段的全家旁,晚上7:20有一位阿婆在收
06/14 19:50, 5F

06/15 12:48, , 6F
舊書可以送光仁大直站的二手店喔
06/15 12:48, 6F

06/15 12:49, , 7F

06/16 00:25, , 8F
想請問環山路阿婆是慈濟還是個人?
06/16 00:25, 8F

06/16 15:29, , 9F
psyche626,那家紙類價格還不錯,有收其他的。
06/16 15:29, 9F

06/19 15:14, , 10F
環山路阿婆是個人的,慈濟的話是星期三在同一個地點
06/19 15:14, 10F
文章代碼(AID): #1LVHoht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VHoht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