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請教松山車站->內科的腳踏車路線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散甲狼)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1: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aif (唉..我想當平凡人)》之銘言: : 下週要從新竹通勤台北了... : 從新竹騎機車到高鐵站,坐高鐵到台北車站,再轉火車到松山車站都很順, : 可是敗在轉乘去內科的公車...等好久啊~~想要改騎腳踏車去內科,但公車路線沒看到人 : 騎腳踏車,車子很多看來也很危險。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比較好的自行車通勤路線~~ : 目的地是瑞光路26巷(瑞光路靠近民權東路六段方向) : 跪求解惑~ 下火車之後往饒河夜市方向 騎慈祐宮旁邊的小路到慈祐宮後面 過彎彎的彩虹橋 下橋之後往前順著河濱車道騎 過了民權大橋底下之後注意右手邊 有斜坡道可以騎上去內湖運動公園 穿過運動公園之後下去過紅綠燈 沿著民權東路六段11巷走到底之後左轉 穿過高速公路底下涵洞之後右轉高速公路旁 就會到瑞光路26巷 這樣騎比較少紅綠燈,車流也比較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67.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5981315.A.E6C.html

07/05 06:35, , 1F
這條路好!
07/05 06:35, 1F

07/05 10:43, , 2F
推薦這條 不過公司最好要有盥洗設備XD 不然肯定爆汗
07/05 10:43, 2F

07/06 19:06, , 3F
這條大推
07/06 19:06, 3F
文章代碼(AID): #1LbrO3v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rO3v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