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葫洲站郵局旁的洗鞋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_____^)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2:0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到葫洲站郵局旁的修鞋洗鞋店拿小妹送洗的鞋子 結果.......... http://i.imgur.com/ilh0vHd.jpg
http://i.imgur.com/BavuGFZ.jpg
這雙鞋是四月買的 就算這期間小妹真的把這鞋穿破我們也不可能把這鞋用強力膠黏成這樣 http://i.imgur.com/Nqj50Zc.jpg
http://i.imgur.com/MMyStZS.jpg
洗一洗掉銀就算了 畢竟一開始老闆有說 http://i.imgur.com/vwwT482.jpg
黏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http://i.imgur.com/bSmu88a.jpg
剛剛跟老媽講回去跟老闆反映 結果老闆說這鞋送去就破了....... 好吧黏成這樣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了 在此提醒大家鞋子送洗要慎選 最後附上五月時鞋子的樣子 http://i.imgur.com/napAHqy.jpg
http://i.imgur.com/gIjtzCo.jpg
因為五月時妹妹說鞋子很髒不想穿所以六月份時她根本沒穿這雙 等到六月底拿鞋去洗 結果變這樣N....... 唉== --

11/07 18:31,
N大指的是從itunes刪除?還是找我的電腦當中的路徑?
11/07 18:31

11/07 18:34,
從我的電腦就可以了吧
11/07 18:34

11/07 18:34,
我的電腦
11/07 18:34

11/07 18:34,
不是我的 是你的電腦
11/07 18:34

11/07 18:47,
不是你的電腦 是你的我的電腦
11/07 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1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278031.A.1FB.html ※ 編輯: ismu (101.15.113.245), 07/07/2015 22:11:08

07/07 22:31, , 1F
這種鞋子我根本不會送洗,我都穿到壞掉再買新的
07/07 22:31, 1F

07/07 22:32, , 2F
其實用小蘇打刷一刷就好了吧
07/07 22:32, 2F

07/07 22:33, , 3F
這簽名檔也活太久了吧...
07/07 22:33, 3F

07/07 22:34, , 4F
XDDDD 樓上 XDD
07/07 22:34, 4F

07/07 22:39, , 5F
哈哈我也忘記這簽名檔哪裡找的。我媽那時後送洗我根本
07/07 22:39, 5F

07/07 22:41, , 6F
不知道,如果知道我會阻止她der囧
07/07 22:41, 6F

07/08 04:14, , 7F
2樓三樓本人www
07/08 04:14, 7F

07/08 10:07, , 8F
真的耶wwwwww
07/08 10:07, 8F
文章代碼(AID): #1LczqF7x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zqF7x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