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傳在康寧醫院附近訊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0:4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版友在成功路5段這邊使用遠傳的嗎?不曉得各方面的訊號如何? 實在是受不了種花在這邊的爛訊號(似乎是基地台問題)。 麻煩解惑,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2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373774.A.6DC.html

07/09 01:17, , 1F
我住康寧醫院前面這棟,訊號很OK,通常都滿格
07/09 01:17, 1F

07/09 02:47, , 2F
七天試用辦下去就好了
07/09 02:47, 2F

07/09 07:48, , 3F
謝謝告知:)
07/09 07:48, 3F

07/09 11:36, , 4F
原波辦七天試用要小心喔!有辦試用,之後辦正式門號就
07/09 11:36, 4F

07/09 11:46, , 5F
算收訊變爛也不能客訴了!!
07/09 11:46, 5F

07/09 19:00, , 6F
謝謝提醒喔
07/09 19:00, 6F

07/10 06:39, , 7F
這邊中華真的爛到爆
07/10 06:39, 7F
文章代碼(AID): #1LdLCER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dLCER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