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市104年Youbike預計設站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WLin)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3:37),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通局公佈的資料 內湖區終於有更多站點了 尤其是靠近松山那一代帶的大賣場區還有新明路啊 http://i.imgur.com/qqPq1h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384233.A.ED3.html ※ 編輯: brian82731 (122.116.69.154), 07/09/2015 04:04:57

07/09 07:16, , 1F
湖光國宅位置正確在哪裏?
07/09 07:16, 1F

07/09 07:17, , 2F
只能等施工
07/09 07:17, 2F

07/09 08:20, , 3F
新明路終於有了~~~
07/09 08:20, 3F

07/09 09:07, , 4F
推新明路
07/09 09:07, 4F
好多新明路哦!

07/09 10:20, , 5F
大賣場!!太好了
07/09 10:20, 5F

07/09 10:48, , 6F
讚!
07/09 10:48, 6F

07/09 11:06, , 7F
竟然設在我家門口!
07/09 11:06, 7F

07/09 12:34, , 8F
新明路321巷~~~成美橋過去了說~~~離住宅區有點遠@@
07/09 12:34, 8F
加油站那邊住戶也很多啊 我就是其中之一 哈哈

07/09 13:25, , 9F
太棒了!!!那裡好需要
07/09 13:25, 9F

07/09 14:42, , 10F
那邊車子很多 大家騎腳踏車要小心啊
07/09 14:42, 10F
※ 編輯: brian82731 (223.136.108.116), 07/09/2015 19:49:08

07/09 22:59, , 11F
也是~~~ 讚啦^^
07/09 22:59, 11F

07/09 22:59, , 12F
太神啦 新明路終於來啦~
07/09 22:59, 12F

07/10 02:35, , 13F
Oh Ya~大賣場有就方便多啦
07/10 02:35, 13F

07/12 16:56, , 14F
之前我有寫建議設點在新明路321巷真的有用耶!太神啦~
07/12 16:56, 14F

07/16 00:39, , 15F
請問大賣場在哪裡呀?
07/16 00:39, 15F
文章代碼(AID): #1LdNlfx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dNlfx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