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清白里這邊 是不是有人在吵架= =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窪塚不良介)時間11年前 (2015/07/09 22:5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現在!!! 內湖星雲街這邊,聽到有人在外面大吼大叫!! 有板友住這邊也有聽到的嗎? 聽起來非常激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453579.A.4F0.html ※ 編輯: xw668 (122.116.57.204), 07/09/2015 22:53:15

07/09 23:21, , 1F
沒聽到 爭吵內容是?
07/09 23:21, 1F
文章代碼(AID): #1LdehBJ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dehBJ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