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星雲街鹹酥雞重新營業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每天都有想死的感覺)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8:09),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去爬文 號稱全內湖最好吃的鹹酥雞 居然重新營業了 下車買了甜不辣跟魷魚 味道還不錯 雖然店裡賣的東西品項不多 分享給版友這個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4.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609381.A.2CF.html

07/11 18:45, , 1F
怒推這家(等了1年又3個月又12天了\(^o^)/)
07/11 18:45, 1F

07/11 20:11, , 2F
樓上國中同學 今天馬上去怒買100來吃XD
07/11 20:11, 2F

07/11 20:13, , 3F
1f是每天數饅頭?@@
07/11 20:13, 3F

07/11 20:54, , 4F
可以分享一下地址嘛!?!?
07/11 20:54, 4F

07/11 21:02, , 5F
請問位置在哪裡呢?改天去朝聖
07/11 21:02, 5F

07/11 21:24, , 6F
在大祥機車行的右前方
07/11 21:24, 6F

07/11 22:29, , 7F
剛才排隊很久吃到了這間傳說中的鹹酥雞,但其實蠻失望的
07/11 22:29, 7F

07/11 22:29, , 8F
,又乾又油耶,我覺得它隔壁那一間好吃非常多,光魷魚就
07/11 22:29, 8F

07/11 22:30, , 9F
大勝
07/11 22:30, 9F

07/11 23:14, , 10F
感謝shouchyan5大回覆
07/11 23:14, 10F

07/11 23:51, , 11F
這家是以前開在星雲街和康寧路口的那間嗎?大約十年多以
07/11 23:51, 11F

07/11 23:52, , 12F
前了 那是路口還是福客多便利商店 也許這間不是最好吃
07/11 23:52, 12F

07/11 23:53, , 13F
但就是有種懷念的滋味
07/11 23:53, 13F

07/12 16:10, , 14F
樓上說的十年前我不知道 一兩年前跟滷味開隔壁那家
07/12 16:10, 14F

07/12 16:12, , 15F
的話搬到康寧路一段裡面了 往金龍路那個方向走
07/12 16:12, 15F

07/12 21:18, , 16F
滿難吃的
07/12 21:18, 16F

07/13 00:05, , 17F
我也都吃甜不辣+魷魚 這間趁之前下雨沒人吃過一次
07/13 00:05, 17F

07/13 00:06, , 18F
對我來說往前走一點到租書店旁那家好吃很多很多...
07/13 00:06, 18F

07/13 03:14, , 19F
推樓上那家,是康寧吧?老闆很客氣東西也好吃!
07/13 03:14, 19F

07/14 11:41, , 20F
蘿蔔糕豆腐乾百頁和四季豆都很好吃!
07/14 11:41, 20F

07/14 12:24, , 21F
711旁邊有加蒜頭那間比較好吃 這家真的炸太老
07/14 12:24, 21F

07/14 13:50, , 22F
這間吃的是懷念的老滋味阿....吃了25年應該有
07/14 13:50, 22F

07/15 18:36, , 23F
哥吃的是回憶阿!!!
07/15 18:36, 23F
文章代碼(AID): #1LeEjbBF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eEjbBF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