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會拉線的水電?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Jack)時間11年前 (2015/07/11 23:32),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可以裝中華電信光纖倒府,但因為有裝潢,希望走暗管。 之前裝潢的時候,應該都有留暗管,不確定還走不走的通,要有點耐心去釐清。 另外出線的地方雖然沒有完全封死,但位置上不是很好,不太好施工。 有點擔心時候中華電信不願意施工,想自行先找水電來通管線,預留水線。 甚至如果有需要破壞一小部份裝潢,也可以弄的美觀一點。 不知道東湖地區有什麼比較推薦的水電師父,暗管拉線技術比較好的? 費用大概會怎麼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6.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628754.A.C59.html

07/12 14:54, , 1F
以訊息
07/12 14:54, 1F

07/12 16:46, , 2F
我也需要,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07/12 16:46, 2F

07/12 18:32, , 3F
我也需要 麻煩也給我訊息 謝謝
07/12 18:32, 3F

07/12 19:04, , 4F
需要+1
07/12 19:04, 4F

08/11 21:27, , 5F
也需要資訊
08/11 21:27, 5F
文章代碼(AID): #1LeJSIn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eJSIn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