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少量磁性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白色謊言)時間11年前 (2015/07/12 20:3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個兩層櫃的側面想用! PCHOME一公升一千多塊= = 不知道有沒有誰家有剩下的 賣給小弟用XD 有意者再站內信討論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9.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704566.A.C4B.html

07/19 16:45, , 1F
網拍有0.5L一桶的 實際使用上,要夠厚才有效果
07/19 16:45, 1F

07/19 16:46, , 2F
所以之前師父是幫我用批的才夠厚 還不如黏金屬板
07/19 16:46, 2F

07/19 16:48, , 3F
磁性漆真的是...好玩多餘實際效用XD
07/19 16:48, 3F

07/19 16:48, , 4F
"於"
07/19 16:48, 4F
文章代碼(AID): #1Lebysn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ebysn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