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明路附近火災?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PON)時間11年前 (2015/07/12 21:3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家住新明路附近 剛剛到現在聽到不下5台消防車經過,之前成美橋附近才大燒過一次... 現在的情況有大大知道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36.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707840.A.F7C.html

07/12 21:55, , 1F
新明路131號4樓火警!我住6樓!所幸沒人受傷!
07/12 21:55, 1F

07/12 22:20, , 2F
妖瘦 幸好沒人受傷 樓上要去收個驚!
07/12 22:20, 2F

07/12 22:57, , 3F
樓上還好吧~@@
07/12 22:57, 3F

07/12 23:08, , 4F
今天車子剛好停那附近~ 剛剛趕快過去看看~ 還好沒大事
07/12 23:08, 4F

07/12 23:44, , 5F
火應該是ㄧ下就撲滅了!無人受傷是最好消息!
07/12 23:44, 5F
文章代碼(AID): #1Lecm0zy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ecm0z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