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找人吃爭鮮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螞蟻)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7: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內湖大潤發附近上班 前幾天發現大潤發二館的爭鮮 有個超可愛實習生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吃嗎! 晚上1830-1930 都可 意者來信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780153.A.BE2.html
文章代碼(AID): #1LeuPvlY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euPvl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