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心的版友能借電動起子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詩詩)時間11年前 (2015/07/30 19: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外租屋因去特力屋買架子, 無法用一般小螺絲起子組裝, 是否有好心版友願意借一晚電動起子機, 今晚用完就會立即歸還:) 如能好心借用,願意以飲料酬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19.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255284.A.8A3.html

07/30 20:23, , 1F
挖 !!沒借到的話下週一可以借你 !!
07/30 20:23, 1F

07/30 21:15, , 2F
謝謝你,已經借到囉~:)
07/30 21:15, 2F
文章代碼(AID): #1LkWYqY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kWYqY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