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飯的好地方?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阿U)時間11年前 (2015/08/03 14:2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年才剛來內湖住 有住過捷運港乾站、捷運內湖站 港乾站附近吃的很多, 有737夜市 內湖站附近相對的就較少 (飲料店更為稀少...) 請問大家 靠近捷運內湖站有沒有推薦哪裡的小巷子吃的比較多 可以吃正餐(便當店、麵類、水餃等) 捷運前後三站都可以接受 有機車 預算一餐100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9.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582843.A.E12.html

08/03 14:43, , 1F
康寧路一段很多
08/03 14:43, 1F

08/03 14:44, , 2F
這短短一條街光是飲料店就有五六家了
08/03 14:44, 2F

08/03 14:45, , 3F
離內湖站也非常近,走路大概5~10分鐘而已
08/03 14:45, 3F

08/03 15:01, , 4F
彩券行也很多
08/03 15:01, 4F

08/03 15:53, , 5F
西湖站一整排 超可怕
08/03 15:53, 5F

08/03 17:25, , 6F
推康寧路一段
08/03 17:25, 6F

08/03 19:07, , 7F
文德站 李家小館
08/03 19:07, 7F

08/03 22:54, , 8F
莫宰羊!!!
08/03 22:54, 8F

08/03 23:06, , 9F
外帶可以買羅媽媽便當 綠葉飯包
08/03 23:06, 9F

08/04 03:22, , 10F
麗山街公車站牌這飲料店真的是一排欸
08/04 03:22, 10F

08/04 12:40, , 11F
麗山街外面真的是飲料街...
08/04 12:40, 11F
文章代碼(AID): #1LlmWxu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lmWxu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