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Sony 全新登機箱(已送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價值連城的幸運)時間11年前 (2015/08/03 20:3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台灣大哥大辦門號的時候, 新辦Z3, 剛好有送登機箱 今天是正式拿到的日子, 剛拆封, 不過考量到自己不是個愛用登機箱的人 想了又想, 於是決定送出去囉~ 全新的, 只是拆了塑膠膜 有興趣的人, 歡迎站內信索取 照片如下(雖然是網路抓的,但根本一樣) http://miupix.cc/pm-Z434GW 但是要自取喔! 約捷運港墘站到麗山國中皆可! 歡迎各位有緣人~ -- 即便有著種族語言的隔閡 但卻攔不下我們彼此與生俱來的善意與愛 旅行就是在體會這種珍貴的感覺,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605264.A.812.html

08/03 20:40, , 1F
已送出~感謝來信的大家!
08/03 20:40, 1F

08/03 20:44, , 2F
推 好心
08/03 20:44, 2F

08/03 20:49, , 3F
謝謝您
08/03 20:49, 3F

08/03 20:49, , 4F
推好心
08/03 20:49, 4F

08/03 21:26, , 5F
好心人
08/03 21:26, 5F

08/03 21:30, , 6F
這行李箱好~~可愛
08/03 21:30, 6F

08/03 21:57, , 7F
看起來很輕巧喔~
08/03 21:57, 7F

08/04 00:28, , 8F
原PO信箱鐵定爆掉了
08/04 00:28, 8F
文章代碼(AID): #1Llr_GW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lr_GW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