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住在頂加的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endlesslover)時間11年前 (2015/08/04 00:0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最近想進行一個訪談計畫, 想聽聽住在頂加的人們的故事。 可能是因為錢的考量, 喜歡頂樓的風景, 本身是樓主,有自己的浪漫堅持, 或是想和另一半同居的甜蜜小窩... 各式各樣的故事都好, 如果你剛好住在頂加, 又剛好是個喜歡分享故事的人, 請站內信我,我們可以聊聊。 由於這是自發的計畫, 沒有實質的報酬, 但我會畫一幅畫送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5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617997.A.824.html

08/04 00:12, , 1F
好特別,不過我想起 住延吉街頂加 聽障的賴伯伯
08/04 00:12, 1F

08/04 01:01, , 2F
我也想住頂加看看,不過還沒機會。
08/04 01:01, 2F

08/04 14:05, , 3F
會不會寫完後就被拆了
08/04 14:05, 3F

08/05 00:00, , 4F
我曾經住頂加 被柯P拆了....
08/05 00:00, 4F

08/05 00:26, , 5F
選我選我
08/05 00:26, 5F
文章代碼(AID): #1Llv6DW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lv6DW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