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高級食材松子、松子飯、堅果、魷魚乾等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拜託請不要送我花果香XD~)時間11年前 (2015/08/04 13:2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陣子非常養生,養到皮膚都過敏好不了卻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才發現有可能是對堅果類過敏 然後那陣子都煮松子飯啊啊啊啊啊... 上週不死心,一樣煮了松子飯,臉就是爛又癢給你看, all right, 一包800元的松子歡樂送了! 以下為贈送品,歡迎會料理的板友來索取: 1.純松子一包 2.松子飯(含台東高級香米 小米 蕎麥),用透明塑膠帶裝給您 3.夏威夷果仁 4.核桃 5.半條乾魷魚 6.8月剛到期,有開封但沒有用過的全新溼黑豆薣 7.高湯湯包粉 8.泡茶用的乾燥菊花 目前想到就這樣,可能還會有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 可以全部送 也可以分開 (1)時間、地點: 本週四晚上 九點在金龍路口的Pizza hut (2)來信不一一回覆 (3)不接受更改地點時間 除非颱風來 by 不會煮飯的年輕太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17.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665891.A.BDC.html

08/04 13:53, , 1F
08/04 13:53, 1F

08/04 14:50, , 2F
推 不過颱風好像真的會來哦XD
08/04 14:50, 2F

08/04 15:21, , 3F
推好心 已寄信
08/04 15:21, 3F

08/04 15:42, , 4F
秒洽中 勿再來信 感恩!
08/04 15:42, 4F

08/04 15:44, , 5F
上次我要送貓盆也是遇到颱風 超級不巧...@@"
08/04 15:44, 5F

08/04 17:00, , 6F
推好心人
08/04 17:00, 6F

08/04 18:24, , 7F
我收下了^ ^
08/04 18:24, 7F
文章代碼(AID): #1Lm4oZl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4oZl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