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深夜黑白切手工甜點下午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瞇瞇眼殺手)時間11年前 (2015/08/04 22:20),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欸豆…………不確定可不可以算內湖食記,但還是分享一下經濟實惠又好吃的甜點,如有 違版規,敬請版主砍文。 偶然發現這家(?)無店面甜點工作室,因為創業理念頗動人,加上甜點品名太有趣,忍 不住想要試試看 趁著最近家裡剛好有很多人的生日都差不多時間,一網打盡。 這是“香蕉你個芭樂http://i.imgur.com/Ye7iR6j.jpg
塔皮很厲害,以為會被奶油內餡浸濕,但是沒有喔!!有厚度也有脆度,有嚼勁且越嚼越 香。再來內餡是香蕉泥(果粒)跟芭樂切成細小塊跟奶油,奶油意外的不會太甜膩,芭樂 是脆的我愛,有口感。 所以,一整口裡從最上面的濃苦可可粉香蕉片、奶油香蕉脆芭樂泥、厚脆的塔皮,口感超 豐富又不甜膩,雖然有香蕉奶油的甜,又有脆芭樂跟塔皮的清爽嚼香,加上感覺很濃的苦 口可可粉提味,優秀啊!!!! BTW,是香蕉跟脆芭樂都是我頗愛的水果啦……… 這是“忙芒到深更”乳酪塔 http://i.imgur.com/eb9csVL.jpg
老闆芒果用料不手軟啊~~~~老闆說乳酪不加水也不加凝固劑,所以看起來水嫩水嫩的 ,內餡是手工熬製鳳芒醬,很實在很好吃!! 然後重點是有出個人塔款,讓人不必擔心想吃卻吃不完~ http://i.imgur.com/dTf0Am4.jpg
這兩天發現粉絲團有新款式,四種口味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就在內科附近,超方便的!!! http://i.imgur.com/tk6HH6s.jpg
我後天才會吃到,好期待啊~~~~ 如果喜歡甜點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工作室好像在“民生社區”,可以新鮮面交還有折扣的樣子~~~ 附上FB粉專 https://m.facebook.com/blackwhitecut (手機排版,第一次發食記也是第一次發有圖長文,排版亂請見諒……) 更新說明: 先打預防針(但其實人們只相信自己相信的吧…………我認真了。) 因為我先在內湖版發文,後來注意到粉絲頁老闆提到民生社區有自取優惠,才想到要轉發 到松山區版,雞婆的結果好像被誤認質疑成賣家廣宣, 但我不是啊~~~(可恨自己不賢慧只會吃……) 搞得我也不清楚了到底要怎麼寫才算是“食記”?? 我承認是買過之後覺得跟老闆交個朋友,聊過之後覺得可以的話想幫他推薦給更多人知道 ,而且,買不買其實是很個人自主的事,不是嗎~~~ 如果我的雞婆反而造成大家對深夜黑白切的觀感不佳的話,我會覺得很內疚的…………… … 如果有不妥之處,我很樂意刪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698030.A.D98.html ※ 編輯: phoebe0216 (223.137.155.63), 08/04/2015 22:48:35

08/04 23:35, , 1F
看起來真不錯!謝謝介紹
08/04 23:35, 1F
※ 編輯: phoebe0216 (223.137.51.135), 08/05/2015 02:43:54

08/05 08:51, , 2F
很棒,謝謝你的食後心得
08/05 08:51, 2F

08/05 11:22, , 3F
香蕉你個芭樂好可愛
08/05 11:22, 3F

08/05 17:08, , 4F
口水滴了QQ
08/05 17:08, 4F
※ 編輯: phoebe0216 (223.137.48.172), 08/13/2015 00:41:41
文章代碼(AID): #1LmCeks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Ceks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