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請問這兩天有人可以帶進Costco嗎(已徵到)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罐子)時間11年前 (2015/08/06 14:31),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水電師傅建議到Costco買電視壁掛架 可是小弟沒有會員進場 想問看有沒有大大今天或明天會進去 可以帶小弟這裡2個人進去的 萬分感謝 手機排版不清楚的地方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0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842714.A.E12.html

08/06 15:54, , 1F
等等如果沒下雨會去
08/06 15:54, 1F

08/06 16:26, , 2F
我都唸ikea
08/06 16:26, 2F

08/06 16:53, , 3F
好市多將在北投開立新分店,預計11月開幕!
08/06 16:53, 3F

08/06 16:53, , 4F
這跟內湖有什麼關係呢? 北投招新會員,採1+1=1200
08/06 16:53, 4F

08/06 16:54, , 5F
也就是說,找到也想辦會員的,各可以以600加入會員(
08/06 16:54, 5F

08/06 16:55, , 6F
首年),一樣的會員制度,但可以使用到105/11月。
08/06 16:55, 6F

08/06 16:55, , 7F
全台好市多皆可以使用,所以最近有想要辦會員的可以
08/06 16:55, 7F

08/06 16:56, , 8F
考慮。(別找我,我不是業務,也不需要辦會員)
08/06 16:56, 8F

08/06 17:27, , 9F
1+1會員卡,還各附一張家庭卡,共4張
08/06 17:27, 9F
※ 編輯: oscartom (49.214.224.11), 08/06/2015 18:59:28
文章代碼(AID): #1LmlzQu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lzQu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