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8/4早上09:30左右機車遭撞行車記錄器影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阿瓜)時間11年前 (2015/08/06 16: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在8/4(二)早上約09:30, 剛好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口, 目擊到小弟騎機車遭後方機車騎士撞上的現場。 因為小弟當時在三商巧福旁(411巷)的待轉格, 打左轉燈欲左轉往港墘捷運站方向前進, 綠燈亮時起步約兩秒即遭後方女騎士撞上, 小弟機車倒地, 女騎士停在我左前方幾秒後, 看了一眼, 隨即催油門離開現場, 我也來不及制止。 小弟已到警局報案,因路口監視器都照不到我當時所在位置, 僅有小弟的行車記錄器照到該女騎士(CQE-XXX)離開的畫面, 所以想請問版友若有當天的行車記錄器影片, 是否可以提供給我, 萬分感謝! 若有好心的的版友願意提供,請私訊我詳談。 再次謝謝! -- 抽菸是一種不好戒的習慣 傷的是肺 而想念是一種戒不掉的習慣 傷的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9.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849713.A.731.html

08/06 23:51, , 1F
試試看路口或是那條巷子的店家監視器
08/06 23:51, 1F

08/07 19:50, , 2F
路口的已去過警局確認沒對著那個區域... : (
08/07 19:50, 2F

08/07 19:51, , 3F
店家我當時有找也沒看到...會再去一次看看,謝樓上大大
08/07 19:51, 3F
文章代碼(AID): #1LmngnSn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ngnSn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