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今天有室內籃球場的朋友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生物豬)時間11年前 (2015/08/06 18: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內工打球10分鐘下雨了, 有人認識今天有室內場的朋友嗎? 內湖運動中心或是哪邊都可以, 讓小弟參一咖,願一起分擔費用。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0.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8858224.A.739.html
文章代碼(AID): #1LmplmS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mplmS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