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皮膚科看診時間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yellow)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1:1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腋下之前開過手術 偶爾會發炎化膿 搞得有硬塊很痛 這禮拜回宜蘭想回診 但不巧遇颱風... 只好下週會內湖找醫生看了 有看到大家很推晴渼 可是看營業時間好像是到630... 因為我上班是早九晚六啊啊啊 請問各位還有哪推薦的 我住聯發科西湖那裡 感恩~ 再不看醫生真的覺得手要舉不起來了 有嚴重拉扯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003493.A.45A.html

08/08 12:01, , 1F
晴渼的護士態度奇差無比...好像你欠他三百萬
08/08 12:01, 1F

08/08 12:18, , 2F
女生的黃醫師已經離職囉
08/08 12:18, 2F

08/08 12:35, , 3F
天啊...那還有哪裏可以看
08/08 12:35, 3F

08/08 12:43, , 4F
沒有黃醫師那好像就不用去那家了
08/08 12:43, 4F

08/08 13:36, , 5F
黃醫師是不是身體不好?之前去好像有看到診次減少的
08/08 13:36, 5F

08/08 13:36, , 6F
公告這樣寫
08/08 13:36, 6F

08/08 14:01, , 7F
我還以為黃醫師是院長不是嗎?
08/08 14:01, 7F

08/08 14:03, , 8F
有人知道黃醫師現在在哪裡看診嗎?
08/08 14:03, 8F

08/08 15:42, , 9F
內湖國泰
08/08 15:42, 9F

08/08 17:41, , 10F
我是原po還是大家知道內湖哪裏有厲害的整形外科 醫美
08/08 17:41, 10F

08/08 17:56, , 11F
還是國泰 我沒去過 要不要等很久~
08/08 17:56, 11F

08/08 18:17, , 12F
達美
08/08 18:17, 12F
文章代碼(AID): #1LnNDbH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NDbH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