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737 麥當勞沒營業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polarteddy)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3:5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想說颱風天大部分店家 應該不會營業 但是麥當勞應該會開吧...中午就跑去737麥當勞 結果到的時候門是開的 但是燈光有點灰暗 店員也是忙進忙出 裝箱送貨? 不曉得是停電 還是怎麼了 沒營業....不要白跑阿 各位... 新傘還被吹壞 沒買到吃的還賠了傘 ORZ... 想吃大麥克配可樂阿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4.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013357.A.E7C.html

08/08 14:19, , 1F
西湖店有開,人超多
08/08 14:19, 1F

08/08 14:37, , 2F
有開啊 一堆人排隊
08/08 14:37, 2F
已經開了喔 那晚餐去買了XD ※ 編輯: polarteddy (111.248.54.26), 08/08/2015 14:45:59

08/08 16:11, , 3F
想順便問一下內湖路上公車有跑嗎?
08/08 16:11, 3F

08/08 16:34, , 4F
剛有看到紅3
08/08 16:34, 4F

08/08 16:56, , 5F
QQ!
08/08 16:56, 5F

08/08 21:27, , 6F
我覺得很好 颱風天服務業不應該勉強開店 員工很可憐
08/08 21:27, 6F

08/08 22:03, , 7F
覺得這兩天上班的人辛苦了
08/08 22:03, 7F
文章代碼(AID): #1LnPdjvy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Pdjv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