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737 麥當勞沒營業
本來想說颱風天大部分店家 應該不會營業
但是麥當勞應該會開吧...中午就跑去737麥當勞
結果到的時候門是開的 但是燈光有點灰暗
店員也是忙進忙出 裝箱送貨?
不曉得是停電 還是怎麼了 沒營業....不要白跑阿 各位...
新傘還被吹壞 沒買到吃的還賠了傘 ORZ...
想吃大麥克配可樂阿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4.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013357.A.E7C.html
推
08/08 14:19, , 1F
08/08 14:19, 1F
推
08/08 14:37, , 2F
08/08 14:37, 2F
已經開了喔 那晚餐去買了XD
※ 編輯: polarteddy (111.248.54.26), 08/08/2015 14:45:59
推
08/08 16:11, , 3F
08/08 16:11, 3F
→
08/08 16:34, , 4F
08/08 16:34, 4F
→
08/08 16:56, , 5F
08/08 16:56, 5F
推
08/08 21:27, , 6F
08/08 21:27, 6F
推
08/08 22:03, , 7F
08/08 22:03, 7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