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饒河夜市有開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一天一千四!!!)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1: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三總這邊風已經變小很多了 雨也停了 不知道饒河夜市晚上有沒有攤位做生意呢 有人知道的嗎~ 順道一提 三總的地下街變成微風進駐囉 不過還沒有整修完成 很多新的攤位都沒有開張 以後希望可以變成厲害一點的地下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039457.A.05E.html

08/09 00:39, , 1F
整條空的,不用來惹
08/09 00:39, 1F

08/09 10:16, , 2F
微風是要標下所有的醫院地下街嗎...
08/09 10:16, 2F

08/09 16:27, , 3F
但微風進來後變貴了,是要員工吃什麼…
08/09 16:27, 3F
文章代碼(AID): #1LnV_X1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V_X1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