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湖公園災情?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單細胞)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0:46),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內湖鄉親 大湖公園那邊經歷過這次颱風肆虐 是否有嚴重的災情呢? 今天還適合前往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088388.A.B9F.html

08/09 10:53, , 1F
不是停水 就是黃水....
08/09 10:53, 1F

08/09 10:55, , 2F
其實強烈建議今天非必要就別出門了,讓辛苦的清潔人員
08/09 10:55, 2F

08/09 10:56, , 3F
好好做事
08/09 10:56, 3F

08/09 11:19, , 4F
成功路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早上已經有人亂跑了
08/09 11:19, 4F

08/09 11:20, , 5F
靠山這一側就不建議過去,傾倒木很多
08/09 11:20, 5F

08/09 11:40, , 6F
請問黃水是正常的嗎??不太敢用,有點擔心...
08/09 11:40, 6F

08/09 11:44, , 7F
感覺裡面就泥沙沒能濾乾淨的感覺...不太敢用+1
08/09 11:44, 7F

08/09 12:07, , 8F
請問住大湖山莊街的板友,水來了嗎?
08/09 12:07, 8F

08/09 12:09, , 9F
目前還沒
08/09 12:09, 9F

08/09 12:15, , 10F
嗯嗯!謝謝喔!
08/09 12:15, 10F

08/09 14:02, , 11F
嗯?但我家沒停過耶,但現在水是濁的
08/09 14:02, 11F

08/09 14:09, , 12F
不敢用 不能洗衣 洗碗,還在想晚上洗澡怎麼辦
08/09 14:09, 12F
文章代碼(AID): #1Lnhy4k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hy4k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