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湖山莊街恢復了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WAKE ME UP)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7:3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219巷 昨晚停電加沒網路 就暫時去親戚家避難了。 請問現在電,水,網路,有線電視都恢復了嗎?因為家有新生兒,沒電沒水很麻煩..所以 想打聽一下情況.有沒有住在附近的版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4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112917.A.9E7.html

08/09 17:39, , 1F
我家有電有水,但是麗冠網路還是壞的
08/09 17:39, 1F

08/09 18:21, , 2F
219巷 有水有電有網路(中華)有電視 但是水是濁的
08/09 18:21, 2F

08/09 20:13, , 3F
202巷 只缺水 水超級弱 比尿尿小童還弱
08/09 20:13, 3F

08/09 20:22, , 4F
168巷沒水 其他都有
08/09 20:22, 4F

08/09 21:51, , 5F
大湖山莊街,全面恢復了!
08/09 21:51, 5F

08/09 22:36, , 6F
請問有人是中華電信的但沒4G訊號嗎?在大湖山莊街
08/09 22:36, 6F

08/10 15:06, , 7F
停電了.....219巷
08/10 15:06, 7F

08/10 15:38, , 8F
我住大湖萊爾富這一帶,本來就收不太到4G,颱風期間連3G
08/10 15:38, 8F

08/10 15:38, , 9F
也掛,今天才好一點
08/10 15:38, 9F
文章代碼(AID): #1LnnxLdd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nxLdd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