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內湖的world gym怎麼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嘿嘿)時間11年前 (2015/08/09 20:5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經過內湖成功路上新開的世界健身,發現它已經倒了欸! 是不是有什麼八卦! 之前申請會員的人怎麼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0.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124623.A.2A5.html

08/09 20:53, , 1F
真假的!!太快了吧…
08/09 20:53, 1F

08/09 20:55, , 2F
倒了?是招牌被風吹倒吧!
08/09 20:55, 2F

08/09 20:55, , 3F
真假...不是才剛開= =
08/09 20:55, 3F

08/09 20:56, , 4F
那個好像只是販售據點而已吧~運動的地方是在福華商場
08/09 20:56, 4F

08/09 21:17, , 5F
他只是展售中心而已,他的店在福華廣場地下室
08/09 21:17, 5F

08/09 21:30, , 6F
沒有倒啊 今天經過招牌還在 記得是在地下室
08/09 21:30, 6F

08/09 21:32, , 7F
在福華喔,剛剛才去運動回來…
08/09 21:32, 7F

08/10 03:20, , 8F
對欸!是販售據點而已,抱歉讓大家誤會了!
08/10 03:20, 8F

08/10 21:23, , 9F
原來 。。一直拉人參觀 卻講了半天 還沒完
08/10 21:23, 9F

08/10 21:24, , 10F
只是個據點啊
08/10 21:24, 10F
文章代碼(AID): #1LnqoFA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qoFA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