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湖山莊街有人還沒有水的嗎?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屋啦啦)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0:1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168巷 從8/9下午13:00左右發現沒水 猜測可能是從颱風就開始停水 只是水塔到8/9下午才用完 後來陸續有看到版友來水的消息 開始擔心為什麼我家還沒供水 想詢問有人在大湖山莊也還沒有水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0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137034.A.7E2.html ※ 編輯: capediem (111.81.209.205), 08/10/2015 00:25:44

08/10 00:36, , 1F
202巷 你不孤獨
08/10 00:36, 1F

08/10 00:37, , 2F
187巷 你不孤單
08/10 00:37, 2F

08/10 07:48, , 3F
好消息 168巷今天凌晨水來了
08/10 07:48, 3F

08/10 12:30, , 4F
先檢查一下水塔和馬達吧
08/10 12:30, 4F

08/10 16:17, , 5F
檢查馬達,有過停水馬達燒掉的經驗
08/10 16:17, 5F

08/10 19:17, , 6F
感謝以上版友的提醒 今天凌晨已恢復供水 目前水也沒有
08/10 19:17, 6F

08/10 19:18, , 7F
黃濁現象 希望大家都能儘快獲供水
08/10 19:18, 7F
文章代碼(AID): #1LntqAVY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ntqAV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