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湖山莊街有人還沒有水的嗎?已刪文
我住168巷
從8/9下午13:00左右發現沒水
猜測可能是從颱風就開始停水
只是水塔到8/9下午才用完
後來陸續有看到版友來水的消息
開始擔心為什麼我家還沒供水
想詢問有人在大湖山莊也還沒有水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0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137034.A.7E2.html
※ 編輯: capediem (111.81.209.205), 08/10/2015 00:25:44
→
08/10 00:36, , 1F
08/10 00:36, 1F
推
08/10 00:37, , 2F
08/10 00:37, 2F
→
08/10 07:48, , 3F
08/10 07:48, 3F
推
08/10 12:30, , 4F
08/10 12:30, 4F
→
08/10 16:17, , 5F
08/10 16:17, 5F
→
08/10 19:17, , 6F
08/10 19:17, 6F
→
08/10 19:18, , 7F
08/10 19:18, 7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