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在內湖高工旁疑似走失狗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嗯.........)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6:5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高工圍牆旁邊 疑似一隻走失的老狗狗 黑白色、米克斯、有紅色項圈 看他很餓買了一個罐頭給他吃 不會怕人,一直在人行道上徘徊似乎在找主人 家中遺失狗狗的快去把他領回家 https://goo.gl/zjLN8F https://goo.gl/l7STrL https://goo.gl/FKYmI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35.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197129.A.A44.html

08/10 17:21, , 1F
剛有看到!!有點瘦!
08/10 17:21, 1F

08/10 17:55, , 2F
推好心 請主人快出現
08/10 17:55, 2F

08/10 18:55, , 3F
我也有看到牠,很可愛
08/10 18:55, 3F
文章代碼(AID): #1Lo6V9f4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6V9f4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