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協尋] 協尋在文德1號公園走失的白色貴賓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小屁)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1:1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igPeitou 看板 #1LoAFxmO ] 作者: smalltung (小屁) 看板: BigPeitou 標題: [協尋] 協尋在文德1號公園走失的白色貴賓狗 時間: Mon Aug 10 21:15:36 2015 昨天我阿姨家的狗在內湖的文德1號公園走失 去派出所詢問之後得知有一對年輕男女友帶著狗狗去港墘派出所詢問, 但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只透露住在北投。 因此來批踢踢上碰碰運氣是否可以找到這對好心人。 狗狗的名字:阿貴(今天才知道阿姨沒有帶他去植入晶片...) 年紀:10歲 特徵:公狗已結紮,是貴賓混血比熊犬。右側肚子有皮膚病傷口。 由於我阿姨才剛搬上台北6天,也不會使用網路,因此想請大家幫忙協尋阿貴。 還請網友們站內信給我 還請大家幫忙!!!!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Peitou/M.1439212539.A.C18.html ※ 編輯: smalltung (101.12.111.32), 08/10/2015 21:16:29 ※ 編輯: smalltung (101.12.111.32), 08/10/2015 21:17: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lltung (101.12.111.32), 08/10/2015 21:19:12 ※ 編輯: smalltung (101.12.111.32), 08/10/2015 23:07:59

08/11 08:05, , 1F
fb上有看到撿到狗的資訊,可以給我聯絡方式嗎?
08/11 08:05, 1F

08/11 11:22, , 2F
已經聯絡上撿到狗狗的人了。謝謝你:)
08/11 11:22, 2F
文章代碼(AID): #1LoAJHcX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AJHcX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