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西湖站 麵線陳專業麵線 大腸軟Q入味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2:1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麵線陳專業麵線~蚵仔大顆新鮮&大腸軟Q入味 消費時間:2015年/07月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7弄1號 營業時間:7:30~19:30(二~日)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麵線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434147249 吃285巷前段小兩口麵線後 沿著這條路直走五六分鐘便是麵線陳專業麵線 這時已經兩點多 所以內用的部分只有一位客人 座位區與製作麵線區是隔開的 所以用餐區不大 約8~10座位(但有冷氣) 我點了一碗綜合麵線 上桌時我還以為送錯成清麵線 沒想到湯匙一攪動大腸跟蚵仔就跑出來了 其實小碗的份量不小 上桌時心裡有嘆了口氣 因為才剛吃過上一家的麵線和甜不辣 沒想到攪拌後第一口吃下去後 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它 因為蒜泥與醋叫醒了有點疲憊的味覺與胃 蒜泥的微嗆以及醋的酸味真的是很開胃 比起上一家口味是比較重一些 綜合麵線裡有蚵仔與大腸 雖說是小碗兩者的數量並不少 蚵仔大顆新鮮 大腸吃得出來滷得很入味而且很厚實&有嚼勁 因為我對大腸有偏愛 所以下次來我要吃大腸麵線一次吃個夠 另外邊吃邊可以發現有小小的肉塊 有嚼勁肉香足 造訪日期~2015/07/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216126.A.806.html

08/10 23:20, , 1F
這家好吃!
08/10 23:20, 1F

08/11 07:49, , 2F
這家超好吃
08/11 07:49, 2F

08/11 15:44, , 3F
個人比較喜歡711對面的紅麵線,從小吃到大!
08/11 15:44, 3F

08/11 17:27, , 4F
比較喜歡紅麵線+1
08/11 17:27, 4F

08/11 18:27, , 5F
好吃但口味較重
08/11 18:27, 5F

08/11 22:24, , 6F
這家好吃!
08/11 22:24, 6F

10/25 02:23, , 7F
非常難吃!態度差!
10/25 02:23, 7F
文章代碼(AID): #1LoB7-W6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B7-W6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