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小瑪爾的主人你在哪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蔓蒂)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3:57),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手機排版發文 小妹剛在“康寧路三段189巷83弄”廣場 拾獲一隻「男生小瑪爾濟斯」 特徵:藍色胸背帶、不吠叫、毛色乾淨 http://i.imgur.com/TOGeBwM.jpg
http://i.imgur.com/KxBGxr1.jpg
*請內湖朋友們幫忙他找主人好嗎 如果你的狗走失,請跟我聯絡 他目前暫住在佳康動物醫院 一晚 (02)2631-8345 文皓群醫師 或私訊 我本人 (我撿到你的狗,快把他帶回家) http://i.imgur.com/HgnUY3v.jpg
http://i.imgur.com/ZeeDWB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10.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222245.A.764.html ※ 編輯: mendy117 (118.168.110.76), 08/10/2015 23:59:26 ※ 編輯: mendy117 (118.168.110.76), 08/11/2015 00:08:03 ※ 編輯: mendy117 (118.168.110.76), 08/11/2015 00:17:06 ※ kanebo998:轉錄至看板 dog 08/11 00:55

08/11 05:38, , 1F
像是棄養的
08/11 05:38, 1F

08/11 05:51, , 2F
好可愛呀!希望趕快找到主人
08/11 05:51, 2F

08/11 08:27, , 3F
08/11 08:27, 3F

08/11 09:16, , 4F
好心推~~快回家啊
08/11 09:16, 4F

08/11 13:39, , 5F
可愛的孩子~<3
08/11 13:39, 5F

08/11 17:00, , 6F
幫推!可愛的孩子主人趕快帶牠回家
08/11 17:00, 6F

08/11 19:19, , 7F
喔耶!寶貝回家了!
08/11 19:19, 7F

08/12 01:18, , 8F
恭喜恭喜!!!
08/12 01:18, 8F
文章代碼(AID): #1LoCdbT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CdbT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