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內湖焚化爐游泳池最近有開放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帥神)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2: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開始晨泳, 沒想到才正要邁入第3個禮拜, 就遇到了地表上最強颱風, 內湖焚化爐的游泳池好像也遭殃, 我上網看焚化爐游泳池的網路攝影機, 好像是沒開放?! 有人知道時麼時候會再開放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0.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303129.A.38E.html

08/12 00:25, , 1F
口已打電話呀 CC
08/12 00:25, 1F
文章代碼(AID): #1LoWNPE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WNPE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