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8/12(三)19:00 NeiHu Toastmasters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圍巾)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3:0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喜歡看TED,希望自己有機會站上舞台,分享故事嗎? 您想精進英文聽說能力,卻又不想花大錢上補習班嗎? 您想充實下班生活、認識新朋友,擴展自己人際圈嗎? NeiHu Toastmasters 內湖國際演講社 絕對符合您的期待! 歡迎您 8/12(三)19:00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 台聚大樓 9樓 會議室 遇見我們! 當 Guest 免費,僅需準備簡短的英文自我介紹! 想更多了解 Toastmasters,請至→http://www.toastmasters.org.tw/ 想更多了解 NeiHu Toastmasters,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neihutmc 如有違規請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3.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305380.A.018.html ※ 編輯: cgnwei (123.193.193.73), 08/11/2015 23:03:55

08/12 00:03, , 1F
08/12 00:03, 1F

08/12 00:29, , 2F
推 覺得想參加
08/12 00:29, 2F

08/12 01:18, , 3F
推 但812剛好要去聽TED開麥啦
08/12 01:18, 3F

08/12 07:54, , 4F
08/12 07:54, 4F

08/12 12:04, , 5F
08/12 12:04, 5F

08/12 12:58, , 6F
maujj: 歡迎!!希望今晚看到你!!^^
08/12 12:58, 6F

08/12 12:59, , 7F
vivating: 下次8/26,先空下吧!^D^
08/12 12:59, 7F
文章代碼(AID): #1LoWwa0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oWwa0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