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東湖健身房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P636516)時間11年前 (2015/08/17 01:46), 11年前編輯推噓35(36121)
留言58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事情上來台北兩週 暫住朋友家(東湖) 想問問有沒有推薦的健身房是計次的? 目前稍微看一下附近好像都是會員的orz 感謝大家!!! ps或者推薦附近有哪裡適合跑步運動也可以~~~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747165.A.E7A.html

08/17 01:47, , 1F
南湖高中
08/17 01:47, 1F

08/17 03:07, , 2F
實在不懂跑步為什麼一定要去健身房耶,真有心學校操場也
08/17 03:07, 2F

08/17 03:07, , 3F
能跑吧
08/17 03:07, 3F
因為健身房有其他配備可以玩啊! 只是怕這邊健身房都太貴或無法計次 所以才會問有沒有其他地方適合推薦的 不然在家跳鄭多燕也可以XD

08/17 04:28, , 4F
下雨天 大太陽 學校有學生要上課不開放
08/17 04:28, 4F

08/17 04:28, , 5F
上面這些理由夠嗎?
08/17 04:28, 5F

08/17 07:02, , 6F
南湖高中的健身房不錯,但如果要跑步可以去河濱啊!
08/17 07:02, 6F

08/17 08:04, , 7F
比起平地跑,可能原po認為跑跑步機比較不傷膝蓋吧
08/17 08:04, 7F

08/17 08:40, , 8F
其實跑步機, 長期來說, 是會比較傷膝蓋的
08/17 08:40, 8F

08/17 08:40, , 9F
南湖高中的不錯,50元/時。喜歡去哪裡運動是自由吧
08/17 08:40, 9F

08/17 08:41, , 10F
河濱/學校操場/大湖公園,跑步的人都很多,處處可以是跑道
08/17 08:41, 10F

08/17 09:36, , 11F
焚化爐健身房20元/次
08/17 09:36, 11F
焚化爐健身房?在哪裡XD?

08/17 10:25, , 12F
健身房比較有機會認識人吧,我猜
08/17 10:25, 12F

08/17 10:37, , 13F
推大湖公園!一圈約2km!很多人在跑還蠻有趣的
08/17 10:37, 13F

08/17 11:02, , 14F
去跑一圈內溝啊,路邊有枯樹落葉但不影響跑步安全
08/17 11:02, 14F

08/17 11:33, , 15F
大湖公園有健身房,旁邊也適合跑步,晚上還滿多人的。
08/17 11:33, 15F

08/17 11:49, , 16F
跑安泰街到後面的山道 上山 下山 爽 重點有正妹
08/17 11:49, 16F

08/17 12:32, , 17F
原文只說推薦跑步地方吧? 有說要跑跑步機嘛
08/17 12:32, 17F

08/17 12:45, , 18F
健身房有冷氣跑起來比較舒服啊~
08/17 12:45, 18F

08/17 12:45, , 19F
一堆路跑派已經跑成宗教信仰了
08/17 12:45, 19F

08/17 13:41, , 20F
跑步運動還要吹冷氣是什麼邏輯.......運動不就是要流汗
08/17 13:41, 20F

08/17 13:43, , 21F
嗎,吹冷氣反而會讓汗流不出來,對身體更不好吧
08/17 13:43, 21F

08/17 13:45, , 22F
Kevin大給的理由也有道理!因為我都是晚上跑,比較沒有
08/17 13:45, 22F

08/17 13:46, , 23F
太陽大或不開放的問題,遇大雨就暫停XD
08/17 13:46, 23F

08/17 13:47, , 24F
之前是單純覺得花錢找地方跑步很傻,如果白天跑步確實
08/17 13:47, 24F

08/17 13:48, , 25F
場地會比較難找
08/17 13:48, 25F
健身房還有一個好處是 可以邊跑邊看手機影片(欸

08/17 14:00, , 26F
雖說如此,我自己也是路跑居多。不過每個人需求不同
08/17 14:00, 26F

08/17 14:02, , 27F
需求不同沒啥好比吧,健身房也不是只能跑步呀...
08/17 14:02, 27F

08/17 14:02, , 28F
健身房對於女生夜跑來說~比較安全!!!!
08/17 14:02, 28F
而且我超怕迷路QQ 跑到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去了....

08/17 14:04, , 29F
東西有地方可以寄放、相對乾淨安全的場地、可以按自
08/17 14:04, 29F

08/17 14:05, , 30F
己步調跑不用閃人,還可以從事其他運動,我自己如果
08/17 14:05, 30F

08/17 14:06, , 31F
純跑步也不會去健身房,但不會覺得去的人怪
08/17 14:06, 31F

08/17 14:21, , 32F
明湖國小的操場滿適合的,晚上還會開燈(到2100)
08/17 14:21, 32F

08/17 14:49, , 33F
我都在明湖國小跑..晚上會開燈
08/17 14:49, 33F

08/17 14:57, , 34F
推一下南湖高中健身房 現在都去那裡運動了~
08/17 14:57, 34F
謝謝大家~~~~ ※ 編輯: P636516 (114.45.27.88), 08/17/2015 15:26:59

08/17 15:58, , 35F
反推一下南湖,人超多,空間很擠,空調有夠弱
08/17 15:58, 35F

08/17 15:59, , 36F
整個空間很悶很不舒服= =
08/17 15:59, 36F

08/17 19:44, , 37F
健身房也沒真的貴很多,私人計次都不便宜,多去幾次就比月
08/17 19:44, 37F

08/17 19:46, , 38F
南湖真的暑假人多到不想去
08/17 19:46, 38F

08/18 01:22, , 39F
google 一下內湖焚化爐就有地址了
08/18 01:22, 39F

08/18 01:22, , 40F
實在找不到 我可以帶你去一次
08/18 01:22, 40F

08/18 03:19, , 41F
借問 737巷附近那裡可以跑QQ
08/18 03:19, 41F

08/18 07:30, , 42F
碧湖公園
08/18 07:30, 42F

08/18 08:05, , 43F
肥宅都不用健身,當然不知道健身房的好
08/18 08:05, 43F

08/18 12:49, , 44F
樓上幹嘛自介XD
08/18 12:49, 44F

08/18 12:50, , 45F
都沒人覺得大湖公園山壁邊那一段很難跑嗎?我個人也
08/18 12:50, 45F

08/18 12:51, , 46F
喜歡路跑,但是受天氣限制很大
08/18 12:51, 46F

08/18 14:33, , 47F
南湖運動中心人不算多了吧,社區運動中心才是爆掉..
08/18 14:33, 47F

08/18 14:34, , 48F
冷氣就真的滿弱的,但有人喜歡不吹冷氣,看個人習慣
08/18 14:34, 48F

08/18 21:21, , 49F
大湖公公園有一段很黑 而且最近一直下雨 找健身房沒錯吧
08/18 21:21, 49F

08/18 21:58, , 50F
大湖公園有健身房呀~
08/18 21:58, 50F

08/19 01:39, , 51F
南湖因為較為密閉空間居多人多空調不足有呼吸不到空氣
08/19 01:39, 51F

08/19 01:41, , 52F
的感覺.而大湖最好跑更大圈延成功路接民權再接成功路.
08/19 01:41, 52F

08/19 01:42, , 53F
不然現在晚上外圍很多人.印象有報導說跑步機讓人忘記怎
08/19 01:42, 53F

08/19 01:43, , 54F
麼跑步.除非想調姿勢看鏡子.不有些不推跑步看電視.
08/19 01:43, 54F

08/19 01:45, , 55F
麼跑步.除非想調姿勢看鏡子.不有些不推跑步看電視.
08/19 01:45, 55F

08/19 16:37, , 56F
借標題問有沒有鄉民會教人重訓的~~
08/19 16:37, 56F

08/20 02:56, , 57F
我。但是要收錢(現實)
08/20 02:56, 57F

08/21 12:13, , 58F
南湖很髒 ,大湖很機車 ,焚化爐好了
08/21 12:13, 58F
文章代碼(AID): #1LqCnTv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qCnTv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