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湖站8/17晚間拾獲悠遊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黃豆)時間11年前 (2015/08/18 00:3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下班在西湖捷運站內拾獲悠遊卡 不確定是否有記名,由於趕時間來不及送櫃台 所以會等明天早上上班經過再送至西湖站櫃檯 卡片的外觀特徵跟裡面的詳細資料就不說了 請失主明天上班時間過後到櫃台詳述後認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7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829232.A.4FE.html

08/18 00:36, , 1F
捷運站櫃檯不會收哦,要自己送到警察局
08/18 00:36, 1F
蝦米?! <O> 原來是這樣喔....那這樣我得去找警察局了 不會最近的是洲子停車場那間吧... Orz 沒關係我還是送送看,看其他看板好像大家都送到櫃台 ※ 編輯: Lincm (111.250.171.55), 08/18/2015 00:42:58

08/18 01:07, , 2F
給櫃檯可以吧? 北捷不是也有遺失物中心
08/18 01:07, 2F

08/18 01:08, , 3F
西湖派出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5號
08/18 01:08, 3F

08/18 01:12, , 4F
話說西湖站八樓(?)好像也是警察隊...
08/18 01:12, 4F
已經送至西湖捷運站櫃台了,我想應該也是捷運站幫你送警察局 ※ 編輯: Lincm (60.250.154.157), 08/18/2015 18:02:00

08/20 23:51, , 5F
什麼..我上送被拒收........
08/20 23:51, 5F
文章代碼(AID): #1LqWpm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qWpm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