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娘惹糕??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Belief is Power..)時間11年前 (2015/08/18 19: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請問各位內湖的鄉親~ 內湖哪裡有賣娘惹糕啊?? 最近忽然好想吃阿(流口水)!! 台北市其他地方也可以~ 不是涼糕喔~ 大概長這樣~ http://imgur.com/d7E6TIB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6.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898124.A.8D3.html

08/18 19:57, , 1F
新光三越好像看過
08/18 19:57, 1F

08/18 20:12, , 2F
謝謝L大~我有去新光找過~不過得知撤櫃多年了~還是謝謝你
08/18 20:12, 2F

08/18 20:48, , 3F
有些泰式小吃店有在賣要找找看
08/18 20:48, 3F

08/18 21:27, , 4F
恩恩~謝謝G大~我再找找看~
08/18 21:27, 4F

08/18 21:44, , 5F
原來撤了 謝謝資訊 XD
08/18 21:44, 5F

08/19 13:28, , 6F
SOGO?
08/19 13:28, 6F
文章代碼(AID): #1LqneCZ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qneCZ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