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遺失一隻戴項圈的白貓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米娜小姐)時間10年前 (2015/09/01 09: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出門上班的時候 在康寧路一段255巷遇到一隻戴項圈的白貓 非常不怕人,整個躺在路上露肚子並且給摸 但是很怕車,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很警戒 看起來滿乾淨的,全身都很雪白,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才走失的? 我在原地陪了他快半小時,想說會不會有主人在找他...直到已經遲到了我才先離開 請問有沒有人認識這隻貓?或是這是你家的貓你正在找他? http://imgur.com/6k3l33s
http://imgur.com/2XgkQhF
這是我發現他的地點,靠近大湖春天 http://imgur.com/JfW9wsG
拜託讓他快快回家吧,不要繼續流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54.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1071416.A.B73.htmlmissMina:轉錄至看板 cat 09/01 09:37

09/01 11:19, , 1F
我早上6點半出門就看到牠了!
09/01 11:19, 1F
文章代碼(AID): #1LvG4uj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vG4uj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