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文湖街 西湖站附近的臭豆腐阿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我是一隻老鼠)時間10年前 (2015/09/08 23: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印象中有看到兩三位版友在詢問阿伯的臭豆腐,這幾天阿伯已經有出來販售了唷~ 今天下班經過文湖國小看到有出來擺攤就去買了,整個生意爆棚啊,到的時候前面 四個人,買完要離開的時候後面等七八個人,也有聽到有客人在問暑假怎麼都不見 人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7.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1727774.A.099.html

09/09 00:56, , 1F
哈哈 謝謝你 我今天看到阿伯了 立馬買來吃
09/09 00:56, 1F

09/09 00:57, , 2F
我還問阿伯你怎麼這麼久沒來 我以為你怎麼了
09/09 00:57, 2F

09/09 00:58, , 3F
他也開玩笑說你以為我上天堂了喔XDDD
09/09 00:58, 3F
文章代碼(AID): #1LxmKU2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xmKU2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