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有人裝過北都數位電視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菜鳥帽客)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5:0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Yi 看板 #1MD6a2-W ] 作者: beatfuture (菜鳥帽客) 看板: HsinYi 標題: [閒聊] 有人裝過北都數位電視嗎? 時間: Sat Oct 31 15:08:47 2015 最近收到北都的傳單 乖乖不得了 所有有線的頻道 和 MOD的體育頻道都有 而且價格還更便宜 這也太大碗了吧 擔心會不會三天兩頭斷線 請問以人裝過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Yi/M.1446275330.A.FA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atfuture (114.32.23.83), 10/31/2015 15:09:06

11/01 15:41, , 1F
很爛...
11/01 15:41, 1F

12/08 16:30, , 2F
哪裡爛?
12/08 16:30, 2F
文章代碼(AID): #1MD6aJe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D6aJe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