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尋找有騎樓停放機車的7-11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meimei)時間10年前 (2015/10/31 23:1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我本身是台中人,只有10歲之前是住台北內湖。 所以對台北真的非常不熟悉 我跟我未婚夫第一次相遇的地點是在台中市的一間7-11 google街景如下圖: http://imgur.com/VVxhSie
而因為婚紗選擇在台北拍攝,我們想拍的其他台北市景點也都找好了 想說不知道台北市區有沒有像這樣店面長方形、騎樓有停機車的7-11 不需要像照片中這種位置剛好在路口的> < 想拍出來的感覺是我們站在超商的玻璃窗外與停滿機車的騎樓間 就是我們想站在圖中白色橢圓圈起來的那一塊拍照 如果有版友知道內湖哪裡有這樣的7-11拜託請告訴我們> <" 因為婚紗外拍地點有要去內湖拍照,因此想說內湖區有這樣的場景的話就能一起拍 真的很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29.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304372.A.5A4.html

10/31 23:19, , 1F
文德路加油站對面那間7-11算嗎XD
10/31 23:19, 1F

11/01 00:04, , 2F
湖光教會旁邊的7-11有停機車,但不是三角店面
11/01 00:04, 2F

11/01 01:18, , 3F
不嫌遠的話 金山小七 https://goo.gl/fDmfxy
11/01 01:18, 3F

11/01 13:01, , 4F

11/01 13:02, , 5F
內湖瑞江門市,今天稍早拍的,給原po參考。
11/01 13:02, 5F

11/01 13:16, , 6F
幾年前?
11/01 13:16, 6F

11/01 18:44, , 7F
謝謝大家這麼幫忙QQ 太好了我還想說要放棄了 這樣就可
11/01 18:44, 7F

11/01 18:45, , 8F
以規劃7-11拍照路線( 될▽ ` )ノ 謝謝大家幫忙!!
11/01 18:45, 8F

11/01 19:38, , 9F
很高興幫上一點小忙,祝褔妳~
11/01 19:38, 9F
文章代碼(AID): #1MDDfqM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DDfqM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