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奇怪上班族進大門問醫院怎麼去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hu)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1:53), 10年前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住附近的朋友聊天,她說前幾天遇到一個奇怪的人,有一次進了家門以後(她家是公寓) ,走到接近二樓的時候突然有人站門口裡面問他醫院要怎麼去,她覺得進到人家家裡的大 門問也太怪了吧! 昨天我比較晚回家,大概接近11點,走到家裡正在拿鑰匙開門的時候(我家也是公寓)聽見 機車熄火的聲音,心裡在想該不會也被我遇到吧,所以開了門就快步往樓上走,就在走到 一樓半的時候,突然有人問我三軍總醫院要怎麼去,而且也是站在大門裡面!!!我覺得 太詭異了所以說了聲我不清楚就趕快回家。 雖然不知道這位先生是不是真的需要幫助,但是尾隨進到別人家大門問醫院怎麼去怎麼樣 都讓人覺得怪詭異的,隔壁的店家和超商都還燈火通明啊! 今天和朋友講到這件事,她說她那時候也是開了門才聽到車子熄火的聲音OMG 目前我們有印象的特徵就是皮膚白白的,斜背一個公事包,白襯衫黑外套,普通上班族模 樣,朋友說他問她的時候還拿iphone6開地圖問。 我住在內湖路一段591巷,朋友住在605巷,分享給版友,希望大家夜歸注意安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7.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349998.A.401.html ※ 編輯: chu1115 (115.43.127.29), 11/01/2015 11:55:28

11/01 13:04, , 1F
聽起來蠻詭異的 幫高調
11/01 13:04, 1F

11/01 16:09, , 2F
詭異+1幫高調
11/01 16:09, 2F

11/01 16:45, , 3F
還是要報警比較好
11/01 16:45, 3F

11/01 16:52, , 4F
毛毛的.....
11/01 16:52, 4F

11/01 17:13, , 5F
夜歸還是小心點
11/01 17:13, 5F

11/01 18:14, , 6F
好詭異@@
11/01 18:14, 6F

11/01 19:44, , 7F
詭異,幫高調。也許可以報警或是告訴里長請求注意。
11/01 19:44, 7F

11/01 22:18, , 8F
我是原po朋友ˊ_>ˋ幫補充因為我比較早遇到這名男子,所以
11/01 22:18, 8F

11/01 22:19, , 9F
就傻傻的一直幫他想怎麼去三總。結果我撇到他有一些個人
11/01 22:19, 9F

11/01 22:21, , 10F
的不雅動作,我也呼攏過去狂奔回家了。目測約30歲左右,
11/01 22:21, 10F

11/01 22:23, , 11F
身高170~180間,出沒時間都是22:00後,在港墘這附近。
11/01 22:23, 11F

11/02 14:01, , 12F
可以和里長說 請義工巡邏時多注意!!
11/02 14:01, 12F

11/11 02:19, , 13F
又來了 請搜尋去年板上的事件
11/11 02:19, 13F

11/11 02:20, , 14F
這位我有遇過 但去年我也遇到 不同人 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11/11 02:20, 14F

11/11 02:20, , 15F
我在麗山街這附近遇到的
11/11 02:20, 15F
文章代碼(AID): #1MDOokG1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DOokG1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