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湖市場捷運旁巷子裡的北方大陸餅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1 21:0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一直覺得這家蛋餅不錯吃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經過附近了 明天想要特地繞過去幫同事們買 但網路上竟然辜狗不到關於這家分店的任何資訊 (都是瑞光店居多) 想請問大家這店是否還在老位子上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4.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383118.A.CF2.html ※ 編輯: yoklb (36.228.154.59), 11/01/2015 21:08:52

11/01 21:49, , 1F
內湖達人女中這邊還有~
11/01 21:49, 1F

11/01 23:08, , 2F
搬到285巷65弄
11/01 23:08, 2F

11/02 13:41, , 3F
感謝樓上的資訊^^
11/02 13:41, 3F

11/02 19:24, , 4F
蛋餅好吃!
11/02 19:24, 4F

11/03 21:09, , 5F
蛋餅超好吃
11/03 21:09, 5F
文章代碼(AID): #1MDWuEp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DWuEp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