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湖市場捷運旁巷子裡的北方大陸餅
大家好~~
一直覺得這家蛋餅不錯吃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經過附近了
明天想要特地繞過去幫同事們買
但網路上竟然辜狗不到關於這家分店的任何資訊
(都是瑞光店居多)
想請問大家這店是否還在老位子上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4.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383118.A.CF2.html
※ 編輯: yoklb (36.228.154.59), 11/01/2015 21:08:52
推
11/01 21:49, , 1F
11/01 21:49, 1F
推
11/01 23:08, , 2F
11/01 23:08, 2F
→
11/02 13:41, , 3F
11/02 13:41, 3F
推
11/02 19:24, , 4F
11/02 19:24, 4F
推
11/03 21:09, , 5F
11/03 21:09, 5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